close
[Invite]

不要說

「既然你都邀請我了,我怎麼好意思拒絕」

其實我是真的很想去

[Prepare]

為了這次的行程

我很難得天天待到圖書館關門

因為期末報告在即

可我已經決定去聽你的音樂會

[Friend]

出外靠朋友

真是一點也沒錯

若不是他當我的導遊兼旅館兼跑腿

恐怕這次行程就得取消了

總之

非常感謝

[Moon]

當我意識到

自己正坐在台下聽你拉琴

旁邊的人都沒發現我感動到快哭了

因為我只要一閉上眼

從前的景象就躍然浮出

也許是琴聲太美

也或許是因為你...

這就好像

再也沒有任何東西能誘惑我

於是我成了賞月人

就算某天

能有顆幸運的星讓月亮去追尋

也不會破壞賞月人的興致

因為你是月亮般的存在

2010年6月8日

奔月!

[Cello]

這裡還是要不專業的評論一下

第一首 貝多芬的第三號A大調奏鳴曲OP.69

高音部分剛開始有些不夠圓潤

第二首 舒曼的慢板與快板OP.70

最後太急了

讓大家看到你偷笑

不過整體上

強弱做的很漂亮

音色也很厚實流暢

能聽出演奏者所注入的感情

還有...

眉頭深鎖的表情很有架勢!

[Glasses]

我很期待

將來能在更大的舞台聽到你的演奏

而這一切也會是值得的

因為我能看到你拿著琴

站上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