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廣告]

話說有句民間流傳的話語

鼻塞流鼻水吃AirWaves,咳嗽喉嚨痛就喝CokeCola,感冒在24小時內就會好了。

我們姑且不論這句話好像是我自己說的

記得有一集《The Simpsons》有出現過一種調酒

受到大家的好評

甚至有高級酒廠想購買這種調酒的秘方

因為他們請專家來分析這種酒的成分

卻發現有一種東西怎麼分析都沒有結果

正當他們為了簽約金討價還價時

店外送來了一車感冒糖漿‧‧‧

合約因此取消

酒廠經理就此走了

我說這麼一大堆是要說什麼

像《The Simpsons》這麼高明諷刺又暗藏玄機的作品

八成是透露了某個飲料公司長年鎖在保險箱的秘密

說這樣已經夠明白了吧

*    *    *

[Sanitarium]



最近玩了一款冒險解謎的遊戲叫做Sanitarium(中譯:瘋人院,我就是被這個譯名吸引才玩的)

1998年的作品

主角是一個因為車禍而暫時失憶的(什麼)

遊戲目的就是要讓主角找回自我,尋求真實的過程

因為劇情「極精彩」

在這不透漏任何的訊息

而解謎與劇情是遊戲主軸

請放心沒有「Game Over」的存在

有別於無止盡的打打殺殺

這遊戲很有內涵

如果不想因為寒假讓腦袋睡了可以找我要這個遊戲

國文有「意識流」寫作

這款遊戲也算是「意識流」吧

改天再來分析各章節關於人格世界的設定

*    *    *

[表演]

因為期末考期間都沒練琴

這禮拜才知道有所謂的「音樂會」

就在228

反正之前啾團出來玩也沒下文

現在只接受回清中的活動

剩下的時間

抱歉我要練琴

*    *    *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