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到遠方
有火山爆發...

    *

「歡迎歡迎!熱烈歡迎!」

今天班上來了一位大陸的新同學
他講話真的是字正腔圓
雖然班上又多了一個男生
不知為何同學還是很嗨

阿Q還在他自我介紹的時候喊:「歡迎回到祖國!」

不知他對目前台灣的新聞有何看法...

    *

晚上的微積分是全英文上課
其實老師的英文還頗...

班上有黑人耶
Yo Man!What's up?

    *

今天是國標課第一次跳
日前就有聽說所謂的「搶舞伴」
雖然有經驗的同學都叫我一定要搶
要搶自己中意的人



什麼叫做好的舞伴?
什麼叫做差的舞伴?
我眼睛看的東西...不一樣
所以我就聽天由命吧!

今天第一次跳就被老師稱讚:「他們這對跳的很好!」
還給我們Show Time耶
這對我來講就是好的舞伴啦

但我手上留下的味道怎麼洗都洗不掉

    *

我的舞伴是來自哈薩克的 阿娜達
我看到的遠方
原來是繽紛的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