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亂啊
今天是平安夜

    *

阿Q說如果是學妹還有興趣
不好意思我找來的都是姐姐們~

大蔡說打NBA比較有搞頭
其實出門呼吸新鮮空氣也不錯啦

柔柔都沒表示什麼意見
不過聽你們賭馬好像還挺有趣的

感謝雪影大姐頭的聖誕卡片啊
雖然我是一個已經把"送卡片"冰到冰箱裡的人

    *

SEGA 是用來賭馬

XAGA 是用來看妹

老虎廣場 是來看表演

其實今天是來聽樂團表演的

Burn chain
雜念
自由意識
夢神
銀蕊
阿比
逆巷
手刀樂隊
BB彈
LAZY LADY

因為別人推薦的我通常不會馬上喜歡
所以我不推薦

有個三男一女的Punk團不錯
有個無主唱演奏團...鼓手比較強
有個朝陽科大的女主唱很正

然後應該是最貴的 LAZY LADY 我沒聽到...

    *

說沒搞頭也不是
說有搞頭也沒有

總之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