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Q:雖然很卑賤 但生命就是這樣延續

EC:You think love is to pray , I'm sorry I don't pray that way...

HM:發生過的事是不會忘記的 只是不去想起

我說:這個冰箱不是一般的冰箱

    *

冰起來的東西
總該有拿出來品嚐的時候
除非你把它放爛了
但就這麼丟掉它
不浪費嗎?

    *

我只是害怕
當我沒收你的機會
我會笑的很愜意

我只是害怕
當你再次給我機會
我不會當下去珍惜

    *

或許我該換個更大的冰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