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老了就要學會淡看青春

誰都不知道將來自己的生活會過的如何

就像我不知道明天彩券會中獎然後午餐升級成茹絲葵餐廳

一旦過了這段時光

就只能許願在有生之年能有某個天才發明時光機帶我回到從前去拿掉到床頭櫃後面的十塊錢

或者飛到未來的未來去陪我最後的子孫過世界末日

原來我會有子孫啊哈哈真是有趣

我變的沒那麼討厭小孩子了

不過對於結婚的看法還是一樣

說不定哪一天我心血來潮就出家了

剃光頭戴眼鏡騎紅色的小綿羊去買雞排的和尚感覺就很屌

這麼有話題性到時要跨演藝圈應該也不是問題

但我已經二十歲了

雖然說"歲"這個東西到底能代表人的什麼

不過是人類這種生物看星星看一看所制定的玩意兒

二十歲在某些國家算是正式的成年人

但"國家"又是什麼

不過是人類這種生物把應該和萬物共同分享的土地納為己用的證據

但我已經二十歲了

過了這段時光

我也沒辦法在這裡鬼話連篇

誰都不知道將來自己的生活會過的如何

就像我不知道今天跟我說生日快樂的那些人以後一定能過得幸福快樂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