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是一種很會牽拖的動物

    *

所謂的夢境
就是將人們生活週遭的事物
去除先入為主的印象作為顏料
留下的菁華加到潛意識這塊調色盤
然後交給遊走在超現實與印象派之間的畫家
揮灑於眼球顫動期這塊畫布所完成的作品

我們稱它為「夢」

    *

所以說夢境跟未來一點關連都沒有
就算發生了也只是巧合
可能是因為人對預知未來很感興趣吧

人不只很會牽拖
人其實還挺浪漫的嘛!

    *

經過一個絕望的早晨
我夢到

"我正參加一個從未同班的同校同學的歡送會
不知為什麼我是主持人
明明有機會跟那位同學講話
我卻一直要班上同學多跟她說說話
最後她要離開了
我拿起事先準備的禮物
然後悄悄的埋在土裡..."

在現實中
我跟她也不算正式的認識
然後第一次夢到就要開歡送會了
會不會太絕望了一點啊

    *

我拿起事先準備的禮物
然後悄悄的埋在土裡

希望有一天能看見它發芽
就算只是在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