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歷史:
1.由於太過於黑暗而被藏起來的歷史
2.不為人知的歷史,如:十字軍、秦始皇等
3.被各國政府刻意掩飾真相或堅決否認發生過的歷史,如:南○大○殺、天○門事件、731部隊等

    *

算了
我不想想哏了

總之就是

2009/05/01(五)

跟[柔柔、阿Q、大蔡]去O宴吃燒肉
然後續攤跟[柔柔、阿Q、表哥、小馬]去O櫃KTV唱歌又吃了一些不乾淨的東西
回到家之後感覺食物完全沒有消化的跡象

2009/05/02(六)

凌晨四點被想吐的感覺吵醒(?)
催吐N次卻吐不出來
然後打了一個有[肉]的味道的嗝
就像水桶倒水一樣全都到進馬桶裡了

早上的行程是去期待已久的故宮
我一整天只喝了一小杯柳橙汁
然後拖著魂不附體的身軀過了一天
其實小馬、大蔡、阿Q都吐了

晚上九點多時爸打電話來聽到我的聲音有異狀
然後就殺來把我載回家掛急診
做了全身檢查
肝、腎、血液指數一切正常
只有X光拍到胃部完全空白
正常人來講應該都會有一點點食物待消化

等我醒來已經是隔天凌晨的事了

2009/05/03(日)

在家裡休養了一天
到晚上才又回到宿舍
看到地上放著故宮的紀念品
才驚覺

「原來我昨天去了故宮?」

稍微懂了什麼是人生的黑歷史

    *

原來我昨天去了故宮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