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難得談談最近的事情

有時想想當初決定活到那一天

但那一天到來的時候我真的有辦法決定嗎

反正現在說什麼都不靈驗

不過跟之前比起來最近過的還可以

那些擔心我的人別擔心囉

那些不擔心我的人

喂!也稍微掛意一下吧

算了 順其自然

[腸胃炎]

新聞也報了

消息我也有幫忙發布了

但是過著吃東西消化不良

只能倚靠優酪乳強制消化的生活實在太難受了

後來聽說水源無誤而是經由飛沫傳染

各位勤洗手戴口罩少接吻

[舞伴]

有伴雖好 自由無價

所以當初決定舞伴時拒絕了一些人的邀約

只能說抱歉

對於我這種隨心所欲的人還是不要有伴比較適合

比較不會辜負人


反正我當初的目的是要學到能跟老媽跳

又不是去把妹的

說到這個 今天有個B男過來跟我說

「同學,我今天腳受傷你能不能代我跟她跳?」

然後這節課就讓A女當我舞伴

接著幾個女學生走進來

B男馬上邀了新舞伴
 眼神還不時偷飄來我這

真想譙他「心虛還看個X啊!」

後來跟A女談話才發現原來她的舞伴是A男不是B男

而A男是誰呢?

那人早在決定舞伴是A女的下節課就再也消失了

「我的舞伴常常翹課啦!」

醒醒吧傻女孩 妳早就被拋棄了

A男真他X的人渣耶

上個課而已現實個X啊

不過想想A男不過是大部分男人的其中一個

就像今天小雪姐說的

「全世界的男人都只想要ONS,你還小所以不懂」

 喂!我們也才差‧‧‧6歲而已(爆)

另外還有E男跟F女的新戲「羊入虎口」

我也只能看著事情讓它發生然後看到有人後悔

沒辦法阻止

畢竟沒有觀眾衝進去打演員的啊

光是一堂課就讓我佩服佛洛伊德大師好幾次

---「性的滿足與成為偉人是人類奮鬥的原動力」

加油吧

各位未來的偉人

雖然目前你們不過是畜牲

[鑰匙]

明知道不該看

自己也打包的很好

但為什麼還是捨不得丟

人‧‧‧我總是會犯賤

自己埋的地雷自己踩

所以自己弄得傷口自己舔

那我應該要捨棄嗎

一個人要是沒有弱點也未免太令人生畏

就讓這些繼續留下來

好讓我能繼續像人吧

[眼鏡]

我真的真的非常喜歡 眼鏡

奇怪的是她叫眼鏡但她卻不知道自己是 眼鏡

「喜歡也不一定要戴啊!」

我一直是這麼想的

我覺得可以永遠欣賞也是一種幸福

我雖然常吐槽這個世界

但事實上我還滿愛這個世界的

「世界不美麗,但世界因此而美麗了。」

現在我必須戴著眼鏡看世界

否則將看不清楚世界的真貌

有點失落就像要見親人就必須隔著鐵窗一樣

但我不失落了

因為我感覺到

當我看著眼鏡再看世界就會變更美

當我想著眼鏡在看眼鏡就會覺得眼鏡怎麼這麼美

[終]

都說是雜記了

就別嫌太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