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伊希爹魯...ㄟ?
希爹魯...ㄟ?

    *

昨天晚上看到飯店同仁的狀態
好像有在計畫員工旅遊
目的是去大坑烤肉還有結識一些新朋友
原本想說是不是又在嘴砲
結果是真的...
那我當然要奉陪啦~

    *

「十步一殺!」

國文課看完張藝謀的"英雄"
不得不佩服他利用電影翻新事實的能力
要是從前沒有讀過各類關於秦始皇的資料
一定會對這位"天下之英雄"的胸襟所感動的!

「好快的劍!」

    *

大概在十二點的時候
阿Q聯絡上小Q
沒想到小Q這麼豪邁
當下直接從中壢搭火車殺來台中
大家都被震懾到了...
之後跟小Q會合後
飯店組的成員大概就到齊了

「咦?不約表哥嗎...啊我忘了他不會跟女生說話...」

剛說完就後悔不該講這段話的...

「啊你遇到女生還不是不會說話?」

唉唉...

    *

大概四點多我們準備好烤肉用具
就開始前往大坑

大蔡真的很強
整個台中都超熟的
連走山路都是家常便飯
就在我也認不得路的彎來彎去之後
終於到了目的地「中正露營區」
結果被大群的囝仔人包下了
我們只好往更深入的地方找尋適合地點

最後到了台灣獼猴園區
很慶幸之前被那些囝仔人佔去場地
否則我們也沒辦法看到台灣獼猴

我覺得看有靈性的動物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我會去想

「如果我是牠,我會怎麼看待眼前的人類」

總是想著想著就笑出來了
不過應該沒人發現吧~

    *

之後大蔡女朋友跟她朋友們也到了
全員到齊~活動正式開始!

話說烤肉時生火的男生最Man
但萬事起頭難
我們一開始很慢才Man起來
一下Man
一下又不Man了
之後又太Man
必須拿水澆一下...
OK!
之後也漸漸進入穩定Man
終於可以開始烤了

    *

之所以說烤肉是烤氣氛的
因為我吃下的東西...
香腸中間是生肉
飲料裡面有飛蛾
雞翅邊吃邊滴血
沒關係
我早有心理準備明天在家養病了= =
大家玩的開心就好

    *

還有最重要的一個節目...

「魔人的告白練習」

男主角:魔人
女主角:那裡的看門狗(♂)
告白內容:魔人的真情流露

我要說的是...
你們真的很愛起鬨耶= =
不過當時調適心情很久
我真的當成正式的心情來看待...
結果送禮物時這隻狗竟然不領情
還一把打掉了我的用心!?

OK!
我懂你的堅持
你也是一隻獨當一面的Man犬
一隻不受兒女私情所動容的、偉大的Man犬
欣賞你
咱們握個手吧!

糟糕...我好像精神錯亂了= =

    *

今天辦的不錯
有機會可以考慮下次
我今天梗用的還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