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都不用煩
什麼都不用管
因為學校的事情就多到做不完

    *

之前那些鼓勵過我的人
感謝大家
但這時間點真的太差了
選課、聽演講、考試、考試、考試...通通來
沒有辦法殺過去...

要罵我俗辣的請便吧

至少我該說的、我想說的
我不會讓它從指縫間溜走

    *

"By the way" ( 最近因為某個人流行起"By the way"這玩意兒 )
體適能兩學期都拿銀牌獎
算是在這戰亂時期的一點點安慰吧
這足以證明我不是宅男
哈哈
下禮拜一要上台頒獎
來想個夠嗆的方式上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