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要恭喜某位朋友告別單身生涯

    *

現在是期中考期間
即使是班上最混的人
也知道臨時抱佛腳的道理...
但就在這個節骨眼
咱兄弟有人要死會了

對方還是大老遠跑來的
明天早上要回去了
大家開始起鬨說要去哪裡玩
但在最後關頭
因為受制於期中考彼此都互相勸阻
雖然是考期
但是...

「難得妳來台中,我都沒帶妳出去玩」

這句話忠不忠懇?
給對方留下不錯的回憶
至少也盡盡地主之誼
原本是我的好意...

結果最後就我們三人+女主角
在下午還有微積分期中考的早上
跑去打保齡球
整個很心虛
球館員工一定覺得很瞎
我們一邊打球還一邊算數學= =

    *

下午考試時
發現題目根本超簡單...
這才是令我懊惱的事
如果多讀幾個小時一定就滿分了
所以我決定了
找一次大考要準備超充分
然後考前去唱歌!

    *

放心
我不會怪你們帶我去玩的
只是...

我都義氣相挺到這種程度了
你還不快把人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