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出車禍了

就像沒受過教訓的孩子一樣

從來都認為這些事情與我無關

"事情的發生一定有其必然性"

必然嗎?

*    *    *

當時天氣很冷

腿部撕裂傷血流不止我卻沒知覺

直到血液將我的腳黏在鞋子上

我才意識到傷勢不輕

第一次看到自己留這麼多血

感覺滿像廣告顏料的

濃濃的滴下來還會牽絲

到急診室時

雖然打了麻藥

我還是堅持全程看完手術過程

說實在的

用看的還比較痛

因為卡了很多髒東西和碎石在肉裡面

剛開始清洗傷口先用夾子把肉夾開清碎石

之後拿剪刀在裡面挖來挖去

一方面還要用消毒棉花反覆塗著裡面的肉

之後就開始縫合手術

我一邊看一邊跟醫生聊天

還滿有趣的

回想從前國小四年級膝蓋也縫過

當時醫生沒有打麻藥

我卻很安靜的看完全部過程

聽說年紀越大越怕痛

不過我好像變的更坦然了

雖然每走一步都感覺到傷口快要爆開

雖然每個小時都會閃過

「怎不乾脆撞死我」
的念頭

不過我還能走...

我還活著...

.
.
.
.
.
.
.
.
.
.
.
.
...就還沒被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