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ATAR」

不像 Na'vi 取諸還諸的精神


人類注定從大地之母得到比付出更多

這是人的原罪[The Original Sin

除了毀滅人類以求世界永續

還有別的方法嗎?



人類嫌惡、虛假且貪婪

所以醜陋

我一直重複思考的問題

正好跟這部作品所要表達的一樣

這令我得到真正的感動

還有另一點

這可能會讓我這輩子都忘不了看到這部電影的心情

我在今年八月初夢到一個藍色的巨人

她具有能讓世界跟著她轉動的母性

我一直覺得我夢到了世上最美的東西

最後竟然在今天的影片中實現

這時我實在不知該高興還是失落

總之這令我很感動



我們會試著擺脫嫌惡他人之人

但你我仍互相嫌惡著

因為我跟你一樣醜陋

我們都是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