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

身著隆重禮服

我神志堅決屹立

當你盲目凝視我

此刻我置身孤寂


凝視我殘酷的面容

我需要沉默與孤獨

你快看看我啊!

我瘦骨嶙峋的手指包裹於衣衫襤褸

我追逐的愛已凋零

我的眼睛能夠看見‧‧‧如果我的靈魂仍存在

[貳]

狂風呼嘯著它的命令

世界扼殺了我的耳朵

我豈敢舉起我虛弱的手

去把持卡在我喉中的石頭


我已經諦聽你的美麗

而將犧牲我的餘生

這些流浪的三更半夜

以及徒勞的感嘆

[參]

一個憐憫的視線倒向我

我的光輝已逝

你會發現我憔悴的面容


讓那些日子過去吧!

回歸悲傷的列隊

在光禿的林間

能有一片展露的葉子嗎?

[肆]

我暴怒的哭泣

為了被憐憫的記得

讓枯葉在它腐壞的地方重新展露吧

來關心我患上的是

多年毫無結果的執著

我衰弱的臂膀仍對著仁慈致敬

我已諦聽你的美麗

追逐我!向我招手!

去解放卡在我喉嚨的石頭啊!

[終]

在世界最黑暗的臟腑

我玻璃珠般的眼睛將永遠閉合

我將能夠看見

‧‧‧如果我的靈魂仍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