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的時間]

今年暑假

「把工作機會讓給那些想活久一點的人吧!」

所以就沒去打工了

但也不可能醉生夢死在家睡覺

現在連上線時間都少了

手機也鮮少待在身旁

就定個時間吧

MSN上線時間:下午6點~晚上9點

再多一點時間就要浪費生命了

至於手機我就多看顧一下啦

    *

[機車耶]

老媽說要買機車

其實也不用帶我去挑

反正不是我的錢

由我說話反而不自在

只要是125就好

    *

[最後的任務]

今年暑假

大家都為了升學去補習了

大家都為了自己的將來汲汲營營

而我的將來又是如何

相信這絕對是對未卜先知的人開的一個大玩笑

其實我計畫很久了

我要用這兩個多月

好好的玩音樂

好好的畫圖

剩下的時間要找我出來玩的要快喔

哈哈哈

我已經笑的闔不攏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