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我知道我的時候終於到了

"So fly me to the moon?"

似乎應了我最後的請求
看著你們慢慢將我放入棺木
然後我回了你們最後一絲的微笑

    *

我就已經在外太空漂浮...漂浮...

    *

然後...

我沒有死亡!
原來死神帶不走外太空的靈魂
忽然
我不再需要呼吸
我不再需要養分
我得到了永生!


我沒有力氣
我無法動彈
我看不到一絲光線
我無法做夢
或者我正存在一個最長時間的夢境
事實是我在自欺欺人

在這個狹小的棺木我什麼都沒有
我只能無盡地回憶過去
那些現在已經完全不屬於我
跟我在不同世界的人事物

阿Q柔柔法克斯們
SAET十三弄們
大人老戴108好漢們
阿志小P廖婕苡珊MD同窗們
晧哥鼎呱呱王大俠竹林人們
毛老師茄子老師們
我忘了名字的這些人那些人們
我記得名字默默感謝的那些人們
老哥
阿爹阿娘

    *

然後夢醒了

    *

真的
很多事情如果能親身體驗真的很棒
歡喜吧!
就想我說的

「所有的情緒最終一定是快樂,
 因為當你擁有情緒,
 代表你還擁有你的心。
 能夠去"感受"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啊!
 所以去痛苦吧、去悲傷吧
 最後你會得到應得的快樂的!」
 
    *

來愛我吧...也讓我去恨你

來恨我吧...也讓我去愛你

來恨我吧...
來恨我吧...
來恨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