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有信仰者慎入!

    *

真諦:我知道妳做了很多無意義的事,但我可以忽略它。
   因為當妳看著我,妳也會這麼做。

<第二次>
我們都站在雲端
妳只是看著他們之間的打鬧
然後妳受了傷

不知是誰抱妳去休息
我只覺得手很痠
就像看到土耳其公主一樣
我情不自禁地抱了妳。

「如果我的天職,是不斷結束人類的生命呢?」

我只記得我帶著一絲傾慕體諒了妳。
然後我知道
有人比我更嚮往「自由」。

「何年何月?何時何地?」這是我最後的疑問...
「或生或死,何苦何樂?」也許妳會這樣回答我。

「我只希望有這麼一天,妳沒有工作可以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