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8月14日
高中同學會

    *

[一大早]                   

逢甲圖書館
整層樓都歸我管
沒人暑假那麼認真的
暑假那麼認真的都不是人

[透中道]

沒戴安全帽
坐施佳人的車
我必須不斷嗆他
來化解內心的不安
這傢伙竟然紅燈左轉

    *

[同學會]

一些老班底就免談
反正也沒有新把戲
頂多更會噹人罷了
...這點我跟歹林有同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隱藏人物]

對我來說還滿隱藏的...

◎柏青哥
海線之光啊
清水人竟能在台北吃這麼開
當然這豐功偉業也不便在此公開
我們私下了解就好~

◎罐頭
物理也被當
原來大家同病相憐
校隊系隊+補習
熱血青年當之無愧

◎老鼠
維持一貫的酷風格
更是嘴砲代表
豆豆聊天室百人ME
型男一枚

◎哲豪豪哥(?)
鬢角有留長的潛力
請向NoNo看齊
何必矯揉剃掉呢
可惜了啊這位小哥

◎君翰小弟
真是一點都沒變
改天生小孩帶來同學會
我們應該會對他說
"你怎麼還沒長大"

◎峻仔小弟
園藝真的離我好遙遠
聽到你跟文婷的除草機話題
我實在不知如何切入= =
有讓我無言到

◎文婷帥妹
被你看到我在台上出糗
也不來跟我打招呼!?
好啦~至少記得我的聲音
改天要去我會注意一下現場...

◎趙敏小姐
真的有變瘦喔
But現在年輕人是怎樣
還是我真的老了...
只能說要懂得保護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我沒有跟桂花說一句話

吾與桂花言
吾必問其是否得子
其必否焉
其必怒焉
氣氛必尷尬焉
文啟必大笑焉
吾人必無言焉
曰:何必如此嗟乎?
是也乎是也乎...

[續]

午餐結束後
我們當然去續攤啦
老鼠真酷
連帽T可以當安全帽= =
俊延兄好像才第幾次騎車
騎的比賈寶玉還穩
然後看電影的途中
還有怪怪女打給菜花
"沒事就不能打給你喔?"
真瞎= =
說難聽的話...我們自己知道就好
電影的Bug...我們把外掛關掉就好...

最後逛夜市解決晚餐
體驗江湖術士如何欺瞞小女孩
"有這個能力就該賺到這個錢"
但是欺瞞小孩就是畜牲
道上的聽都知道他的破綻

    *

今天收穫最多的非施佳人莫屬了
莫名得到2頂安全帽
也造成今天多了兩個在路邊訐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