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早下班
大家就決定去逛夜市...
從來都不知道清水那裡有夜市
還頗大的
看了看好像很多家都是靜宜夜市的攤子
不過吃的選擇比較多啦
我們就選了家類似啤酒屋的店
唉呦
我真的沒有步上我爸的後塵啦
也才幾罐生啤酒而已
讓經理請客真是不好意思
經理真的是個很有趣的女人...

      *

上班不能因為開心吹口哨
不然會被譙...
那下次哀怨的吹口哨好了

用口哨吹傷心酒店好像還滿威的

      *

前輩跟我說
在餐廳工作一定會遇到內鬥= =
我進來之前還覺得很單純的工作
原來大餐廳就是黑在這裡
有人想當老大
有人看不起同事
好像每個人心中都有鬼一樣

But

我雖然不喜歡當大哥
但我更討厭當小弟
只要做好自己分內的事
其餘的就叫他去吃大...

大閘蟹來兩盤!

      *

今天似乎喝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